茗烟

凛冬是北泽家养土拨鼠的季节:

挂人。

过年了小学生们的骚操作真让我无话可说。

前不久我才听说有个高中生还是初中生对她的三次基友称自己是凛冬,还表演当面码文,更放出“我是安雷的,雷安的除了我自己写的我都吃不下”的让我崩溃的言论(T_T)

那次我私了,并不知道那姑娘有没有好好反省她的不当言论对我的伤害。然而今天我又收到了一条私信,哇哦,又有小朋友(希望不是上次那个)在群里发我的蝴蝶海,并且声称蝴蝶海是她写的,而她凛冬,是个安雷写手(。)


不要给我乱加设定啊朋友!!

聊天记录如p1到p3。

对了,不要上升到圈,谁家粉没有几个zz(T_T)只不过zz惹到我头上我也超级苦恼。我对盗文这件事零容忍,然而这两次我被盗的不仅是文,还是人……我的妈我不记得我会影分身术啊?

我思考了很久要不要把qq号挂出来。曾经的我遇到这种事会选择更温和的方法,但是忍气吞声了这么多次后,我发现温柔只是一张大写着“来伤害我哇”的标志牌,所以这一次我不会再退让。

p5见她qq,大家对她思想教育时注意不要人身攻击,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死不悔改就拉黑江湖不见吧。

别跟我道歉,我不打算听你的理由,也不打算原谅你。但是最好跟你身边被你欺骗的朋友道歉,争取她们的原谅。

有些事什么时候做都太晚,但是有些事什么时候做都不晚。

挂一天。强调一句,不要上升到圈。以及我没有加任何凹凸相关的群,所以在里面遇到的肯定不是我。

评论

热度(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