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烟

君晓:

拼了老命看完了更新,差点没一口血涌上来暴毙电脑前x




是这样,咱们就事论事不黑不吹啊,说一点个人看法。


首先,第二季的剧情我个人认为要好过第一季,别的不说,至少相较而言每个人的出场率都有所增加,比起第一季金小队掌控全场来说我是觉得好太多了。


以凹凸的人设而言单主角成长设定实在非常浪费(或者紫糖也算成长的主角之一?)多主角其实反而更适于凹凸。


但是,打戏,没的说,第一季甩第二季n条街:)


老实说之前说是注重剧情也能接受,毕竟凹凸的世界观也是非常棒的,而且又的确需要细细推进,那没办法,牺牲打戏,能,接,受。


倒数第二集了。


团战了。


大赛前五(银爵观战)都在了。


主角队齐了。


你告诉我。


打戏就这样。


然后。


一二四五完虐。


呵。


呵。


那你告诉我之前他们那么狂都特么是智障吗?


如果说的确技术有限打戏做不到炫酷,ok,等官方成长。


但是第一季在那儿,我相信很多人坚持看完第一季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炫酷的打斗啊??????


至少第二季在相应的技术上要和第一季持平吧??????????????


回合制其实我觉得还能接受,因为在我心里至少第二季的打戏水平只要和第一季保持一致我就觉得ok


一个一个上也能说得过去,嘉德罗斯向来狂妄,本身也有【狂妄的资本】,不愿与他人联手的确正常。


雷安一开始对话就说了不愿联手,所以他们分开上也算合乎情理。


格瑞独来独往惯了,单打独斗自然。


好,这一段剧情也很合理。


然后呢?


……然后呢????????????


小黑洞很强,漫画里就能看出来,轻松捏掉银爵。


但你要说能完虐前五毫发无损,也许这本就是原设定,但我想说:


【这让之前前五的所有台词都变成了幼稚地自负】


他们的能力不配他们的骄傲。


这已经不单单是打脸的问题了,而是从此前五的战力都变得可笑。


在第一季格瑞被虐这个问题就有了,大赛的排名至少按照群众(路人)的眼光来看和战力应当还是有很大程度上挂钩的。


既然赛场上存在变态,那就应当让他们尽显变态的能力。


这本就是所谓的天才和所谓的庸才的故事,如果天才无法凸显,那这个故事有什么意义。


bug战胜一切?


嘴炮战胜一切?


再理性分析一下,几个人同时冲动而大意失荆州的可能性。


嘉德罗斯的确最有可能,但问题来了——


【一个渴望强大对手的人,居然发现不了怪物的强大?】


或者说,个人觉得嘉德罗斯在本集的战斗中态度【很奇怪】


与他相近的应当是佩利,好战。


我甚至以为嘉德罗斯会说有趣之类的。


那么换言之,嘉德罗斯没理由对一个潜在的强大对手而放松警惕,一击命中后也许会失望,但如果说这样的人会在战斗中对敌人轻视,我觉得很不科学。


那怕不是早受诈了几百次……(。)


最不忍说的是雷总,身为一个狡诈的宇宙海盗头头,打架身先士卒,也不叫小弟……


啊咧?雷总你居然能活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


裁判长没说谁打死谁晋级吧?不是说打死了一起晋级?????


所以我不明白!雷总冲上去的意义就是让自己炮灰吗!!!


真的,一个在第一季还知道坐山观虎斗,等嘉德罗斯武器坏了再上去踩的雷总,第二季突然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疯狂挥动大锤,【领导者风范狂DOWN】


雷总是前五里唯二带队的,更是两个队伍中唯一有指挥性的。


然后第二季就被砸了。


被砸了。


了。


喵喵喵??????????你逗我????????????


安哥和迷宫之主那段就很想槽了,您看看人安莉洁?啊?怎么待遇差这么多????????????


疯狂崩溃。


安莉洁简直能和迷宫之主1v1?(说起来安莉洁的战力也很迷)


但安哥秉持骑士道能单闯到前五也说明他实力不俗吧,然后战力?????????????


简而言之,言而总之——


【秒杀这个结果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以秒杀前五为基础,后续的解决方案是金黑化或者嘴炮,才更是难以接受的】


这段心理描写我非常推荐官方看一下一人之下漫画版,在诸葛青被王也几乎算是秒杀之后,诸葛青的自白。


更何况是嘉总和雷总这样骄傲的人。


还有金……


真的……忍了很久了……


漫画版的金真的太讨人爱了,我这种万年主角不控的人都要被金圈粉了。


……然后动画一秒把我打醒。


金圣母的时候我还想忍忍这是剧情需要,然后第二季第一集他安慰紫糖的时候我还狂喜了一阵,难道金终于成长了吗!紫糖真·善良的小天使金·天然白切黑的组合也很棒啊!


……呵,还是我太年轻。


官方不考虑一下给两人重新定位?????


然后看这一集。


前五要杀紫糖(小黑洞),金说别杀。


格瑞被虐也不见他上去帮忙(真的说不通啊????????)


如果说是因为金不忍心对紫糖下手。


也不见金上去阻拦啊?????


然后柠檬也光观战????????


不是柠檬你不是说要去帮忙了?????????????


净化说了一半就没下文了???这个伏笔我估计要结局爆发一波(。)


但是金毫无所动我是真的不理解。


卡米尔也不在?很奇怪,因为积分够了离开了么。


总之非常希望官方能!!!!再!!!!!好好的!!!!!!!!!!!琢磨一下剧本!!!!!!!!!!!!!!!!!!


我只能说再这样下去只会给主角招黑粉。


……再这样的剧情真的要考虑弃tv追漫画了。


漫画的剧本和tv简直不是一家的????????????


疯狂吹漫画。


啊,为什么漫画还不更,暴风哭泣。


以免被说bp,凹凸是我目前周边买的最多的坑,单官方就有一千多:)


但是,这一集,真的,心寒。


就这样吧,欢迎讨论,拒绝脏字。








突然想到,刚才光想后面战斗了,还有一个槽点没说——


一群本来都知道好好看规则的人,裁判长突然出现,暴露了重大信息【团结】,然后没一个人鸟???


哦,安哥好歹还跟雷总交换了一句:


安:我不鸟,我要单干。


雷:哦,我也不鸟。


exm???????


没有人在乎为什么裁判长要特意强调团结吗?稍微想想也能理解这说明了对手非常强大啊??????


#前五突然集体智商掉线是何缘故#


这样一看非常心疼瑞哥,只有瑞哥非常正经地想要提醒临时队友,而且很谨慎(上季被锤出经验了)


然并卵(。)


以及安哥就算不和雷总联手,瑞哥在一旁他没看到吗……


(。)

评论

热度(126)